今天是:

校园动态

校友天地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校园动态 >> 校友天地 >> 正文

优秀校友--康钦奎

发布日期:2022-08-01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姓名

康钦奎

性别

入学年月

2016年6月

毕业专业

工商管理

毕业深造

香港大学继续攻读EMBA硕士学位

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

工作单位

东莞市钿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部门

总裁办

职位职务

总裁

自从2017年入深圳大学学习以来,将所学运用到企业中进行规范化、科学管理,产品已经供应给奔驰、华为、任天堂等世界知名客户,企业现在处于稳步发展中,并担任多家行业组织的理事单位,2022年销售额近亿。

2019年入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班学习,拓展思维、学习新知识,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,毕业时荣获北大深研院颁发的最佳领袖奖。

2021年入读中国美院书法高级研修班,学习“诗、书、画、印”国学知识,领悟中国传统智慧,增强企业文化建设,多次参加社会艺术实践活动。

2022年9月将入读香港大学EMBA,期待拓宽国际视野,积极参与海外市场。